综合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综合新闻

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党总支参观离退休职工书画手工摄影作品展

发布时间:2023/12/05     来源:     浏览次数:136
      12月1日下午,环境光学研究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档案馆,参观2023年暨第十届离退休职工书画摄影手工作品展。
      作品展览以“银发丹青学思想,光影生辉映初心”为主题思想,集中展陈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离退休职工新创作的100余件作品,既有笔墨酣畅的书法、水墨丹青的画作,又有神韵悠长的摄影作品、栩栩如生的手工艺品,还设有“老同志讲科学岛故事”节选集和离退休职工的诗词创作展区。这些作品主题鲜明,内容丰富,充分展现了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、老有所乐、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。
      党员们驻足观看,认真欣赏着每一幅作品,品味文化魅力,感受新时代离退休职工创作艺术作品风采。党员们透过这些作品体会到新时代的辉煌发展成就,也真切感受到离退休老同志和老党员对党、对祖国、对事业、对生活的热爱。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退休后仍然发光发热的精神,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科研工作中,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多力量。
参观
活动合影